“Anything I do, anywhere I go; I always seem to come back to this. Revolving around you like a planet around the sun.”

Marvel/STONY 扫文/推文
*Hail 61610-ANAD. by Kyra.

吐槽请走盾铁黑泥

吐槽请走盾铁黑泥tag:

哟,还有人记得我吗,我又来了……不管是哪一方,都请不要再占tag啦,除了伤自己人的心,送对家过年,还有别的什么作用吗?


真心希望我这条会是最后一条占盾铁tag的非粮食向内容。


发泄黑泥情绪,吵架撕逼欢迎加入#盾铁黑泥#,同时也方便那些不喜欢吵架的小伙伴屏蔽标有该tag的内容。


谢谢大家支持啦!


附黑泥tag的使用方法:


1. 挂人,单纯的吐槽,宣泄不满,直接走#盾铁黑泥,不要带上#盾铁,当然不加tag也没错毕竟不加tag相当于自说自话,但是这样容易被推荐到更多人面前,各位可依自己心情衡量。


2. 提建议,讨论圈规,如果非要加#盾铁的话,请随手带上#盾铁黑泥,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有心情参与你们的讨论,更何况这种“讨论”极易因不慎携带地图炮演变为大型撕逼。


3. 借#盾铁隔空喊话者,求你们一定要带上#盾铁黑泥(ಥ_ಥ)。实际上我一直认为隔空喊话是件很蠢的事,做不到定向打击,万一对方不看tag只看自己的关注和推荐,你就打不到他,而且波及范围非常广,相当于地图炮。我拒收地图炮,请允许我屏蔽你们。


4. 不喜欢参与讨论撕逼以及一切会造成情绪负面波动的社会行为的小伙伴们,打开网页版lofter,添加屏蔽tag#盾铁黑泥,上述1、2、3点人士你就都看不到啦!


5. 当然第4条成立的前提是,有人理我(ಥ_ಥ)……求大家打个新tag吧,求求你们了……


如有遗漏或更好的建议,欢迎补充!

评论

热度(28)